凝琰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现代AU】小城旧事3

蔺检察官还真是当过天使,白衣天使。眼下搂着个不知道是真疯还是装疯的东方大卫,他有点飘飘然。

我拐到了美人…我拐到了……

蔺晨揽着他肩膀把他搂怀里,可还是抓着他手腕,一句话,他还是怕苏哲跑了。

——封建迷信他不管,案子可能明晃晃摆着的,知情人就在自己手里。

这么搂着不像样,蔺晨想起了宫羽每次盯着自己的时候那满身的粉红泡泡。

于是改了拉胳膊。

这也不像话……这家伙胳膊这么细,我捏断了咋办呢?

于是改了拉手。

……我去我这是牵手了啊牵手了啊!!!

不等蔺检察官想完,苏哲不走了,指着面前的一座建筑物,“天使,那就是恶魔的牢笼。”

蔺晨的嘴抽了抽,这地方他再熟悉没有了,招牌上明晃晃的【琅琊医院】看的蔺晨眼皮子一个劲儿跳。

“乖,别怕。”蔺晨哄了一声,“你说高山在哪里?”

没人比他更了解医院了尤其是琅琊医院,可他左看右看也没见有什么像高山的,当然,琅琊医院景色不错,可也没假山。

然后苏哲一指精神科的住院部大楼,“我住在山顶,每次都要爬山。”

……蔺晨觉得他听懂了,原来是爬楼梯。别说,还真像。

“那沼泽地呢?”蔺晨努力转移话题,但是找了一圈也觉得没啥像的。苏哲指着那已经不知道报废多少年的水池子,“沼泽地。”

……沉默。

这会儿蔺检察官不问了,苏哲主动拉着他往外走,还继续神神叨叨地念着,“这里是魔鬼的城堡,要逃出这里,就要穿越戈壁滩……”

虽然说这家伙有点精神不正常,路倒是认得挺清楚的。恰好他翻过去的墙是铁艺的,踩着就爬过去了;恰好他翻过去的地方没有监控,难怪找不着他;恰好医院旁边紧挨着一个小学,穿过操场就……

操场?

蔺晨从栏杆上跳下来的时候一把将苏哲摁墙上,自个儿抬起胳膊在他身后重重地拍了一巴掌。

灰迷眼睛了。

“宝贝,上帝有话要通过我的口来向你询问。”蔺晨想了想,万一这人真疯,还是得安抚一下,想了半天还是决定从不相干的问,“呐,你身上怎么会有伤?”

“恶魔把我用锁链束缚着,带着尖角的皮鞭鞭挞着我,然后我中了一箭……”苏哲有点不愿意往下,蔺晨笑了一声,“那后来呢?你就是这么逃出来的?”

小妖精你特么继续,信不信你疯我也给你治好了。

苏哲点头他料到了,可没料到他真一把掀开衣袖,胳膊上纵横交错的伤痕。

苏哲身上的伤痕很清晰,也挺明显,蔺晨还真被他镇住了。伤痕不仅是青紫压迫的伤痕,甚至还有些许摩擦伤。这一身伤跑出来……还真是挺让人心疼的……

打住,老子在干嘛!

啊对了跑题了,王天师的案子,都被他扔爪哇国去了。

关键时刻手铐还是比其他的好用,蔺晨二话不说上手铐。拽着人回了刑警队。

大妈还在哭,不过换成了撒泼。

宫羽还在忙,不过是在化妆。

萧景琰还在办公室,但是看到苏哲一瞬间瞪大了水牛眼。

要开口,霓凰一脚踩上去了。

嗯……有问题,但这都不是问题。

苏哲哭丧着脸,“天使,你为什么也有魔鬼的锁链……”

评论(30)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