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琰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现代AU】小城旧事05

美人认了主,蔺检察官心花怒放,萧景琰担心不已。最后终于抓住了苏哲的胳膊,“玩够了没有?我送你回家。”

“我不回去!都没有天使对我好。”苏哲用力抱紧蔺晨的胳膊不放。蔺晨琢磨着不对头啊,这家伙见自己第一句话说啥来着?

红松的,白松的,黄花松的。

把缠着疯美人的萧景琰一脚踹出去,蔺晨搂着他的肩膀,“宝贝,跟天使说说,你怎么想起卖纸钱棺材了?”

“因为有人买他,买了他要用棺材装起来。”苏哲裹着萧景琰的衣服,还是冻得发抖,“所以他屋子就是阴宅。”

蔺晨琢磨了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他应该指的是王天师,买了要用棺材装起来,那就是说有人要王天师的命?

了不得了不得,居然是个疯子告诉他的!!!

蔺晨顿时感受到了内心一百万头羊驼呼啸而过的崩溃,尼玛,疯美人是他的美人,所以苏哲的话他信……

……可是他妈的其他人谁信这个疯子的话啊!

不对,我为什么这么相信他?就算老子对你一见钟情也得知道你姓甚名谁家住何方家里几口人几头牛几亩地……

世界上有种人痛恨猪队友,而现实则告诉你,猪队友起码还是队友,起码他没有,专业卖队友。

萧景琰进来的时候脸是黑的,端着水拿着药,一脚踹开门就把被子一放,蔺晨脑子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家疯美人就被一把抓住了。

“你玩够了没有?玩够了就吃药!”

萧景琰你特么能不能温柔点啊!啊呸,你不温柔才好呢,我温柔才对……

不等他咆哮出来就看到萧景琰惊慌失措地回头,“小……你不是医生么!赶紧过来看看!”

美人疯够了,没电了。

你大爷的萧景琰,抱也只能我抱,放下你的咸猪手!!

被萧景琰吼到隔壁拿听诊器的蔺晨压根没理他,直接抱起人到了紧急治疗室。蔺晨忍不住对老爷子的高瞻远瞩顶礼膜拜。

原来当医生可以这么牛,泡美人家居必备。

检查完了,蔺晨脸也黑了,当然,被一见钟情冲昏了的头脑也回来了。

“低烧,心肺功能不全,还有他身上怎么回事?”蔺晨给苏哲盖上被子,回头看着萧景琰。“你怎么会有他的药,你俩认识?”

萧景琰一脸鄙夷,“也就你蔺检察官从来不看新闻,他前几天才上了本市新闻,除了你,刑警队谁不认识他?”

蔺晨琢磨了一下,“前几天?那个企业家被绑架案?卧槽不是吧?他是那个没抓住的绑匪?”

……萧景琰觉得,没脑子这个词,他可以退位让贤了。

然而萧景琰没有哀嚎的机会,蔺晨很严肃地告诉他。

“既然你认得,那我出去一趟,你给我看好他,不然,晨哥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不好过!相反你看好他了,晨哥有一百种方法让你舒服!”

评论(4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