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琰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公告】梦横塘上册绝版通告

到昨天梅风谍影only为止,大约梦横塘剩不了太多,余本差不多也都是有色差的瑕疵本了。目前为止,梦横塘上册——我决定绝版。

这个决定其实一早就有,梦横塘并不是太热的作品,热度不高看的人也不多。从第一章二百多热度到如今七十多热度可见看得人并不是很多。我承认我是一个非常任性的作者,想到什么写什么也不会去想读者的想法,更不大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文化快餐我吃不来,傻白甜写不了,至于be我承认更没本事写,唯独正剧下去。

梦横塘大约是我迄今为止写得最认真的长篇,光古籍资料就差不多看了三十多本,两个月时间里东京梦华录都背下来了,虽然蔺苏是冷门cp.但是想到当初,我还是不后悔开了这个坑,并且还会继续完成下去。

很多读者选择看网络版,这也是热度不高的一个方面。梅风谍影我没问什么情况,最近铁路暑运加班也很忙。故而昨夜在哈尔滨我就已经决定,将梦横塘上册绝版,下部完成后重修合并全本,初步暂定锁线硬皮书,封面画手依然约茅台太太。至于下部单行本,也暂定限量。

看文的小天使们可以放心了,梦横塘不会坑,这毕竟是我目前为止还算满意的长篇,无论如何也会写完,最后,感谢小天使们不离不弃,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评论(4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