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琰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跟室友大吵一架,没别的原因,她太吵了。


走路一定要咚咚咚,上楼梯哐当咣当,打电话开视频放到最大声音,稍微让她小点声,就嫌我说她,我叫她带耳机,她告诉我没有感觉。


你想要什么感觉?用不用再给你开个功放?


真的不明白屋里安安静静的这么难么?大半夜不能有点素质?还说自己天生嗓门大,怎么着吧,嘴就是闭不上。


吵得隔壁邻居半夜敲门,说你们小点声行不行?没有别人,就她一个人叽叽呱呱,喋喋不休。


我爆发了。


既然你的嘴闭不上你就滚吧,我租的房子,我签的合同,你要是不满意你就滚,大街上嗷嗷去。


她说凭什么,我花了钱了。我给我对象打电话,天大的事儿!!!


我说你走,马上,我给你退钱,你滚吧。


就这么僵持着,她闭嘴了。


真安静,世界美好了。


评论(1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