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琰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初赛二三事(一)

上午技能竞赛预赛笔试,拿到试卷一瞬间脑子里都是,啊,填空OK,判断OK,选择OK……简答题……

扑街。

简答题不多,第一道劈头就是,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三题,食品安全15个卡控点。

考试前看都没看全用来刷神兽和沈王的我,一分钟背了两道题。全中,就这俩。其它可以说题库没有,也不知道。

重点来了……

考试的时候我抽签抽到了66号,我下楼了😂😂😂考场在楼上!!!!!

最后一个!!!

老总进来的时候十分亲切:琰啊,你怎么在这儿啊……

我谢谢您老总,全考场都特么知道我走错考场了。

最讨厌的事情就是,你在动笔的时候有个人在你旁边低着头弯着腰认真看你写了啥,尤其是这个题不会的时候。

很不凑巧,我遇到了仨。

做完简答题,第一张试卷折过来,盖住,另一张,拿演草纸也盖上,看你大爷!

于是演练走场,接下来就是,礼仪展示,方位引导,理货,心算,定位宣传……

紧赶慢赶把外语复习了一遍。

午安,下午见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