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琰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蔺苏】夫夫相性100问(《梦横塘》版)【中】

梦横塘哪有这么污……

榴莲莲:

饭点闲聊产物,果然三个女人一台戏,话唠的世界我自己都不懂……


有污有剧透,来玩猜猜我是谁?

 ——————————————————————————————

主持人:好的。下一题。看来阁主是用行动说话的那种。那么,您爱对方吗?


蔺晨:【无比鄙视】


梅长苏:【笑而不语】


主持人:好吧,这题跳过,我已经知道答案了。下一题,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蔺晨:【思考】没辙…有么?


梅长苏:【叹气】比如他说,我如果要走他不会拦我之类的


蔺晨:【哼】那也是你先说的你要走


主持人:走就走,天下这么大,阿苏!


蔺晨:【无比同情这主持人的智商…】


梅长苏:【举手投降】是是是 ,是我要走的,不怪你,你不拦我是对的行了吧,下一题可以了吧?


蔺晨:【瞪】你敢走试试?看我不把你捆了!下一题!


主持人:好好,下一题,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完了,感觉要修罗场了……


蔺晨:变心?【挠头】会么?


梅长苏:我不是都要走了么,怎么不会


主持人:这是假设,如果


蔺晨:【开始设想】首先按兵不动,然后打听情况,确定状态,如果不是那就不用管,反正两个巴掌拍不响


梅长苏:两个还拍不响,蔺阁主你逗我?


主持人:意思就是不管是吗?


蔺晨:【伸平手】看到没?懂?


主持人:就是不管一个巴掌还是两个巴掌,在蔺阁主这里都不会响,是这个意思吗?


蔺晨:【敲头】他就是孙猴子,也逃不过我手掌心!


梅长苏:【扭头避开】如果阿晨变心,我就走人


蔺晨:【摸头】我见过那么多美女,要变心早变了


主持人:明白了,阁主对自己信心十足啊,不过好像阿苏对你就没有那么有信心了。


梅长苏:【默认】


蔺晨:那是因为我还没减肥成功,【停顿】如果我减肥成功了,他就彻底没信心了


主持人:噗哈哈哈哈哈哈,【小声】这阁主是有多大脸


蔺晨:【凑近】宝贝你看我脸多大?


梅长苏:【喝茶】很大


主持人:下一个下一个,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蔺晨:不能原谅,想都别想!


梅长苏:可以原谅一次


主持人:阁主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看看,阿苏肚量多大


蔺晨:【狐疑】我需要机会么?


梅长苏:【认真想了想】不过感情这事,有了一次,想回到从前也是不可能的了,只不过我和他成了婚,这点机会还是要给的


主持人: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以上怎办?


梅长苏:我们都是一起出门的,他不会让我单独去


蔺晨:不会有这种情况,约会都是我直接到他那儿捉人就走


主持人:好吧,那么下一个?对方性感的表情?


蔺晨:呃……认真看着我的时候


梅长苏:唔……对我撒娇的时候,给我诊脉的时候,帮我煎药的时候,为我做一切事的时候


主持人:哇哦,这样的阿苏好迷人,好想抱一下


蔺晨:【威胁】你敢?


主持人:【看着在沉浸在回忆的阿苏,看呆了】


梅长苏:【抱抱主持人】


主持人:【回抱住阿苏】


蔺晨:【把阿苏拖回来,踹飞主持人】


主持人:真是小气啊,这么粗鲁!【整整衣服走回来】


蔺晨:最近流行黑鸽子你不造吗?


主持人:绅士,绅士风度你不知道吗?你看看阿苏,多儒雅,多有风度,跟了你真是可惜了……凤凰随鸦,凤凰随鸦【摇头叹息】


梅长苏:【笑】阿晨挺好的,继续吧


主持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蔺晨:除却他生病受伤的时候……应该是他自己过来亲近我的时候吧?


梅长:从后面偷偷抱住我的时候,坏坏的可爱


蔺晨:男人不坏没人爱


梅长苏:我不坏你不也爱


主持人:明白了,我没人爱是因为我太好了。


蔺晨:【挑阿苏下巴】你不对我坏而已,小坏蛋【露一口大白牙】


梅长苏:【挑衅地看着对方】你想我坏?可以啊


主持人:好甜蜜啊,墨镜墨镜在哪里,眼睛受不了了


蔺晨:【递电焊用面罩】


梅长苏:【心说这个主持人心理素质真不咋地 ,下次不来这家电视台了】


主持人:【接过戴上】下一题继续虐狗啊,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梅长苏:只要他在我身边,什么都不做也觉得幸福


蔺晨:同上


主持人:我就知道。下一题,曾经吵架么?啧啧这题目,马上要转修罗场吗?我得离阁主远点


蔺晨:当然,谁家两口子过日子还没吵过架


梅长苏:吵得还少么,就差动手了


蔺晨:【正色】不是差,动过手的。以身犯险,让别人走,他自个儿跳水里要成仁


主持人:看样子,肯定是阁主赢啊,看你俩这体型就明白了。


梅长苏:我断然打不过他


主持人:阿苏,新的反家暴法已经出台了。


蔺晨:【咳咳】民不告官不究


主持人:阿苏,要帮忙不?


梅长苏:不用,我说过,仅此一次【沉下脸】他要再敢动一次手,我剁了他


蔺晨:【冷冷】


主持人:之后如何和好?


蔺晨:他后来病迷糊了,我就找他去了,床头打架床尾和


梅长苏:夫妻没有隔夜仇,我睡一觉起来就好了


主持人:原来阿苏这么好哄啊。


蔺晨:我家宝贝一直很乖的


主持人:乖你还打他


蔺晨:不乖了才要打!


主持人:是被你打到乖吗?心疼阿苏。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蔺晨:不希望,要做两口子


梅长苏:转世后还是不相见了吧,珍惜好这一世就够了


主持人:看看,阿苏都不想再和你继续了。


蔺晨:【叹气】也罢,缘分


主持人:这一世好好处就够啦,谁知道下一世我们是啥呢。来来,下一题,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蔺晨:在我身边的时候


梅长苏:肢体接触的时候。当然不包括打架


主持人:阿苏你这小身板,是打架还是被打啊?


蔺晨:以他的性子,如果不爱我,早就离开我了


主持人:确实,江左梅郎天下何处不可去得!他若是要走,你琅琊阁主也拦不住。


梅长苏:我总会比他先走的,不急这一时。来世不知是否还能相见,我还是想这一世好好珍惜他的


蔺晨:【沉默】


主持人【好感动。。。。。】


梅长苏:所以我愿意给他机会,不管是什么都好,因为或许将来想吵架都不见得有机会了


蔺晨:【默默抱紧】


主持人:阿苏,你怎么就这么死心塌地了呢,一点机会都不给我们留啊


梅长苏:因为是他啊【喝茶】


主持人:咳咳  两位,可以继续了吗?


梅长苏:请继续


主持人: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蔺晨:陪伴和指点


梅长苏:主动亲近他,接受他的好


主持人: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蔺晨:【好笑】他会么?


梅长苏:【沉默】经常会让我觉得他不爱我了


主持人:阁主看来你得多改进啊


梅长苏: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主持人:阿苏你别都往自己身上扯啊,明明是他的问题。


蔺晨:……宝贝,我哪里不好你直说啊,别钻牛角尖


梅长苏:我本身没什么安全感,所以有时候也会反思是不是自己太敏感


主持人:就是他做的不够好!明明是他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蔺晨:【……反思】


梅长苏:毕竟我有时候都接受不了自己【恍惚】


蔺晨:【连忙抱住,握住手】


主持人:继续吗?两位


蔺晨:【无视主持人】


主持人【我也想抱阿苏QAQ】下一题,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梅长苏:梅长苏:阿晨不像花啊【说了太多话头晕,有点担心撑不到回答完问题】


蔺晨:【抖开披风裹在人身上,低声】不舒服?要不要休息会儿?


梅长苏:不用【拍怕阿晨的手背】如果说有什么花能让我想起阿晨,估计是芦花了吧【脸红】


蔺晨:【沉默】长苏其实不像梅花,像一品翠,因为他其实没有梅花那么坚强的


主持人:阿苏和兰花确实很搭啊,都是那么的清雅。下一题,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蔺晨:【望天】多的是,想不起来就没说的也算


主持人:阁主你是故意的吧,想过去阿苏就没有啥隐瞒你的了。


蔺晨:唉【挥手】来日方长


梅长苏:……有


主持人:哇哦,真有啊,阿苏你厉害


蔺晨:就跟我给他的糖他都自己藏起来一个人偷偷吃一样


主持人:跳下一题如何?您的自卑感来自?这个题目。。。。貌似阁主没有自卑这种东西吧?


蔺晨:那是啥能吃么?他心里的家国天下都比不过我,我自卑毛!


主持人:哼,我看你那样,就知道你自出生就没有这种东西吧?


蔺晨:【继续挥手】唉,小时候有


主持人:因为太胖?


蔺晨:后来长大了看开了,知道自卑没有任何意义,与其自卑不如想办法去努力让自己不用自卑


梅长苏:身体,责任,过去,将来,都会让我有所顾忌,不那么自信,至少在感情里


主持人:【拍拍阿苏的背】阿苏啊,你这么优秀的人还自卑,让我们怎么活啊


梅长苏:所以只是在感情里自卑而已。有的东西,我没法掌控……


主持人:所以你在感情上不自信是因为对这个家伙太好了,你多走出来看看,就有信心啦


蔺晨:……【抢过吉婶儿擀面杖丢主持人头上,世界安静了】


梅长苏: 主持人你真的而不是非诚勿扰剧组的?


蔺晨:我觉得她是,而且还是棒槌组的


主持人:我只是看不顺你这个家伙【抱头跑】阿苏,管住你家那个,乱扔东西!下一题,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主持人:节目组怎么安排的,这个还要问吗?


蔺晨:他想秘密也得问我乐意不!


主持人:哼,看你那嘚瑟样


梅长苏:唔,公开的


蔺晨:为毛要秘密?我还没让那头水牛下旨昭告天下呢!


主持人:江左梅郎啊!不知多少人心碎,换我也嘚瑟的天下人都知道。


蔺晨:【噗】算了吧,你们这群女生都是叶公好龙


主持人:哼,还不是你先下手了,没有一点医德!身为医生居然对病患下手


蔺晨:【摸下巴】有一点你们得承认,照顾他这事儿,除了我你们谁都干不来


梅长苏:江左梅郎就是为了琅琊阁主量身打造的,别人不合适


主持人:哼,那是琅琊阁主为自己打造的,谁还不知道呢。下一题下一题,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梅长苏:但有一息尚存,便爱他如初


蔺晨:我发誓,五十年后,我依然这样爱他,只祈求他给我一个五十年的等待


主持人:2333我又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梅长苏:【拍拍他的手背】我等你


蔺晨:【捏脸】活着等!


梅长苏:【抿嘴笑】好


蔺晨:【现在凳子上】长苏,我发誓,五十年后,我依然这样爱你!


主持人:主持人:两位,打断你们的恩爱一下,我又是那个来破坏气氛的了……


蔺晨:【气鼓鼓】你就不能让我安静地装个逼么…


主持人:好吧,你们继续


蔺晨:【摸颗药喂进去,按着他胸口】


主持人: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咋了?阿苏不舒服了?


梅长苏:【顺从地吞下药】没事


蔺晨:没事儿,按时而已【望天】我不介意他偶尔上我


梅长苏:我们,不分


主持人: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梅长苏:体力


蔺晨:情趣


主持人:好吧。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梅长苏:满意


蔺晨:满意


主持人:你俩现在的默契度很高了啊。初次H的地点?


蔺晨:……廊州


梅长苏:芦花荡……


蔺晨:独木舟……


主持人:呃,明白了。好有情调……船震诶


蔺晨:我哪知道独木舟顺水漂哪儿了…能划回来就行了


梅长苏:没有人会比蔺公子会挑地方了【无奈】


主持人:阁主你就不怕掉水里了?


蔺晨:我会游泳啊【一脸一脸理所应当】


主持人:谁心疼你了,我是心疼阿苏!


蔺晨:【继续一脸理所当然】我救他啊


主持人:阁主你这么粗鲁真的配得上这么清雅的阿苏吗?


梅长苏:虽说当时是我告的白,但是没想到会发展到那一步……


蔺晨:【皱眉】都是爷们害羞毛!


梅长苏:基本的羞耻心呢!光天化日竟敢……早知道他原来是这种蔺晨,我就不告白了【气话】


蔺晨:【拉手】哪有人?也就几个野鸭子


主持人:你不能仗着体力优势就无视阿苏的意愿吧?


蔺晨:【嘿嘿】他先抱我的


主持人:怎么都是你有理。咱换下一题吗,阿苏?


梅长苏:下一题吧【捂脸】


主持人:当时的感觉?【害羞的阿苏好可爱,星星眼!】


蔺晨:……他太生涩了,特紧张,还有点害怕,一看就是第一次,估计烟花巷都没进过


梅长苏:当时除了紧张和冷,没啥感觉【瞪】你有经验你去过烟花巷了不起是吧


蔺晨:【望天】我还真没去过…


梅长苏:所以你也是第一次?【意外】


蔺晨:【托腮】你觉得呢……要不是第一次,能这么容易放过你?


梅长苏:难怪那么快【恍然大悟】


蔺晨:【瞥】今晚让你尽兴


梅长苏:【缩】当我没说


主持人:【我不存在】两位,都说完了吧?下一题?


梅长苏:嗯……


主持人:当时对方的样子?


蔺晨:我没回应他的时候眼神特期待,我看着他了,又不好意思了


梅长苏:【噗嗤】还挺可爱的,跟现在一副老流氓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很青涩


蔺晨:那也是你惯的


梅长苏:行行,以后不惯了


蔺晨:【抱胳膊】阿苏别这样…


主持人:就是,阿苏你太惯着他了,看他仗着你对他好,那个得意劲!


梅长苏:【宠溺地笑】继续吧,我就喜欢他被我惯成这样


主持人:那个时候两人都还是很青涩对吧?【想象不出阁主青涩的样子】


蔺晨:嗯,我24,他19还没成年


主持人: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那晚你俩有在一起睡吗?这题需要跳过吗?


梅长苏:唔……我记得回来的时候泡了个热水澡就睡了,起来第一句话是叫他的名字


蔺晨:嗯,我当时问他要不要再睡会儿


主持人: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是吧阿苏?


梅长苏:是啊,还没醒,以为是个梦


蔺晨:【掏手巾替他擦擦汗,递水杯】


主持人:不得不承认,这阁主照顾人确实有一套。阿苏你是多没信心啊


梅长苏:【喝口水】现在想想,就算是梦,也是个温暖的梦


蔺晨:【叹气】北境的时候…我就想着一句话,特别应景——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


主持人:好啦,都过去了,你俩都好好的在一起了。咱继续来点开心的。每星期H的次数?


蔺晨:看他身体情况,两三次吧


主持人:阿苏觉得呢?


梅长苏:差不多,我的身体阿晨比我了解


主持人:那么,是怎样的H呢?


蔺晨:【满头黑线】……你在问体位么?


梅长苏:地点吧?


主持人:2333333333我也不懂,节目组给的题目单。大概是问……感觉?


蔺晨:如果说地点……一般不在床上,我还是最喜欢花架下面


主持人:好有情调的阁主。下一个,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蔺晨:……阿苏,你要回答么?


梅长苏:额……可以


蔺晨:……腰


梅长苏:眼睛和后颈……所以每次不安的时候,阿晨都会吻我的眼睛


主持人:好漂亮的眼睛。。。。他是因为你眼睛漂亮吧。


蔺晨:吻他的眼睛…是因为他看到我,就不会那么没有安全感了


主持人: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蔺晨:……脊背


梅长苏:阿晨有个他都不知道的地方很敏感——锁骨,我很喜欢蹭他锁骨那里


主持人: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蔺晨:嗯……【思考】柔软


梅长苏:温柔


主持人:【哇哦,想象一下清冷的阿苏柔软的样子,鼻血要流出来了。】温柔?阁主只有这个时候才会温柔吧?


梅长苏:也不是,阿晨一直都是个细心温柔的人,但是只有在那时候才会表现出来


主持人: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蔺晨:我喜欢跟他上床,单纯问的话…可有可无


梅长苏:只要是阿晨的话就喜欢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