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琰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现代AU】小城旧事06

蔺检察官表示,他是一个有理想的,有文化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大写的青年,所以行为一定要端正端庄端起来,严厉严肃有颜色。

颜色是鲜红的。

谁信啊。

蔺晨找了一圈子没找到人,就把霓凰那小跟班阿芹叫来了。进了急救室一看,萧景琰正揽着疯美人的肩膀把他扶起来,那温柔的……

蔺晨就觉得,自己心里头有个小恶魔,一脚把醋缸子咣啷一声踹翻了。

苏哲丝毫没有感觉到蔺晨堪比包大人的黑脸,四下看了一眼,“这地方风水不错,刀锋所向,锐利而有序。”

“那你看这里是哪儿?”萧景琰在他旁边坐下,苏哲认真地回答,“医院不需要镇锋锐,既要拿刀,又要管着刀,这里是警察局。”

……如果再给蔺晨一个机会,他绝对不要把阿芹带来。尼采说过,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的存在,而阿芹不是五百只鸭子,她是五百只加了扩音器的高邮大麻鸭。

然后她一下去扑上去,“梅总!梅总你好些了么?你放心那群绑匪已经就地正法了你不用担心真的在医院里好好养着就行了我们一定……”

揪着阿芹的后领,蔺晨觉得有点力不从心。

真胖,没我家美人苗条呢。你看我一把都抓不住你,阿芹啊,明儿个我跟霓凰说一声,上外勤减肥去。

……等等,啥?梅总是谁?

萧景琰黑着脸,“大检察官,我今天正式跟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江左实业集团的老总,金陵的企业家,我表弟梅长苏。前几天新闻上那个被绑架的企业家就是他。”

蔺晨懵逼了一刻钟,忽然醒过神来,“那他真疯还是装疯?”

“我也不知道。”

“啥?”

“他被绑架的时候,那群绑匪给他注射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药,救出来的时候人就剩一口气了,就被关在琅琊医院精神科顶楼。这才住了几天院,今天早晨黎纲他们给我打电话,说他们家老总又丢了。”

“挺好的,”蔺晨走到病床前坐下,苏哲用无辜的眼睛看着他,“宝贝,跟天使交代一下,你棺材卖出去了么?”

苏哲点头,“卖了。他们买了三个,说是两男一女,买了装两女一男。”

……蔺晨觉得有必要带他检查下脑子,或者自己的脑子。

“谁啊?”

“恶魔。”

又来了。

都说我们是上帝的子民,可是上帝跟他那个坑儿子的爹一样。蔺晨过去的三十年来心心念念希望上天给他一个美人,哪怕是林黛玉那样的病美人也不要紧。

上帝终于听到了他的呼唤,给了他一个病美人。

啊不,疯美人。

苏哲无辜地看着蔺晨玩变脸,然后拽了拽自己表哥的衣服,“水牛,天使会变成魔鬼吗?”

景琰安慰着,“不会的,天使只是在跟上帝交流汇报工作。”

评论(5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