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琰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检索一下,要收拾

写文章就像写论文,资料检索很重要……我这种强迫症是一个人吗? @夜雨独酌 给你书单

我需要书架,真的

存档:目前所出所有古风类文章的涉及资料汇总(含未读完)

涉及文章:《梦横塘》《南烟旧梦》《小葱拌豆腐》系列

作为资料随用随查的:(我敢说有好多没看全)
《东京梦华录》《梦梁录》《萍州可谈》
《水经注》《鹤林玉露》
《茶经》《茶录》
《宋史》《宋会要辑稿》
《旧唐书》《新唐书》《唐六典》
《资治通鉴·唐纪》《资治通鉴·隋纪》
《大唐创业起居注》
《册府元龟》《太平广记》
《唐会要》

休息时候当小说看的:(基本上都没看全)
《行走在北宋边缘》
《博物杂志》《国家地理》
《中国风俗通史·魏晋南北朝卷》
《文献通考》
《天工开物》
《中国古代历法》
《中国古代天象记录的研究与应用》
《中国民俗史话》《人间词话》

《周易》没看懂,四书五经也没看懂嗯……

债见阿西巴,准备搬家收拾这一堆书,今年能看完吗?能吗?如果能……

我就……我就写三个探案文。

最后,《梦横塘》绝不弃坑,全集出本时间待定……

来啊~~快来打死我啊~~~~

评论(25)

热度(39)